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要请求尸检

-----正文-----

10.

空气寂静。

片刻,秦绎转了一下方向盘,程雪茹整个心提到了嗓子眼,她也不知自己为何如此紧张。实际上秦绎只是转了个弯。

“哦?还有这种事。”

他淡淡地回。

“是呀,她先来的学校,听说明媚在club死的,又见他是个男人,肯定想了些乱七八糟的,直接大嘴巴子刮过去了,老师们才把她拦住。”

刹——

巨大的刹车声响起,程雪茹几乎被惯性甩到中控台上。

“靠。”秦绎刹完车,咒骂了一声,快速解开安全带下车查看。

“......”你忽然蹿出来做什么。

到嘴边的质问又被秦绎咽了回去。

一个十三四岁的泡泡裙女孩儿倒在路边,膝盖摔破了,雪白腿袜惨不忍睹。女孩儿翠眉高鼻鹅蛋脸,活像个童话里走出来的白雪公主。

下一秒,女孩儿愤愤抬起头,毒蛇似的眼神几乎在秦绎脸上烧个洞。

“他妈的,你开的什么车啊?!不会开车还是没睡醒?!这里是城市不是郊区!”

秦绎:“......”

程雪茹也下车了,她心想秦绎一个大男人肯定拿捏不住小女孩,便道:“小妹妹,你的腿都擦破了,我们带你去附近诊所包扎一下好吗?”

女孩儿吊起眼睛看着她:“你他妈又是谁啊?他女朋友吗?穿得跟个欧巴桑似的,这么闪的鞋根本就不能配灯芯绒裙你不知道吗?”

程雪茹愤怒地坐回车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