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梦里是他第一次遇见秦绎

-----正文-----

齐还澈做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梦。

梦里是他前世第一次遇见秦绎。

他刚上大学,没有丝毫人脉,也没有认识的导师欣赏他的才能牵线介绍工作,拿到最好的工作也就是去家教,他分数奇高,很是抢手。

因为缺钱,他也不会讲价,同时接了好几个家教,课余时候都在学校附近忙碌。

一次他感冒了,戴着严严实实的口罩和鸭舌帽结束上课,家长借口他会把病传染给孩子,钱都少给了一半,齐还澈嗓子冒烟,无法自如地说话,也拉不下脸掰扯,只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宿舍。

走到一半。几个年纪相仿的江大学生走过来,说是年纪相仿,因为他们步履轻盈,聊天的音线也顽皮;但说年纪相仿吧,他们举手投足又很贵气。

齐还澈一眼就看到中间最高的那个,入秋的天气里不要命地穿着条背心,一身腱子肉,露出的臂膀是小麦色,年轻俊逸的脸庞含着大大的笑。

和这群人将要擦肩而过,齐还澈挪开视线,其中一人却不小心撞散了他拿着的书。

那人白白净净,有些书卷气,扁着嘴说:“你走路怎么也不看着点啊。”’

齐还澈一直知道自己身边奇葩浓度很高,便自顾自捡东西没搭理。

没几秒,那个小麦色高高帅帅的男孩子扒开人群挤过来。

“顾玉,你怎么也不帮人把东西拿起来的。”

这人头发修剪的很整齐,短短的,却干净利落,顶着张太阳神似的俊脸,蹲下来用比他快两倍的速度叠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