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在哪?

-----正文-----

“刘招娣女士,您的女儿方明媚,经过法医病理学检验,发现其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症,并存在急性病理学变化,造成斑块破裂,但未有发现身体重要器官受损,所以是自发性疾病造成的死亡。”

齐还澈和秦绎赶到时,刘招娣正缩在椅子上,短小的包在灯芯绒裤管里的双腿垂在椅子边缘,似懂非懂地听民警读尸检报告。

听到最后一句,刘招娣忽然捂着脸痛哭出声:

“我苦命的女儿哇——”

女民警叫邹婷,个子比较娇小,神情却非常干练。

她沉重地说完,神色并没有轻松,从尸检报告单下,又拿出了一份文件。

邹婷道:“同时,经过尿液成分的检验和对比,我们发现,死者在生前曾服用安钠咖。”

秦绎下意识看了眼齐还澈,他听见这个词后神色有一瞬间的苍白,又像猜测灵验般松了气力。

方明媚怔怔地看着民警:“安......是什么?”

邹婷神情严肃:“这源自于一种兽用医疗用品,提取中兴奋类成分,也就是安钠咖,是近两年来警方正在追查的新型毒品。”

刘招娣忽然身体一软,从椅子上滑了下去:“你说什么?”

齐还澈伸手从她腋下穿过,在邹婷之前就将刘招娣撑住了。

“刘女士,请您配合我们做一个尿液检查。”

刘招娣歇斯底里地叫了起来:“不可能的呀,怎么可能.....媚媚成绩很好的,人长得又漂亮,怎么可能会吸毒?你们怎么能诬陷我女儿啊,你们还有没有良心!你们这群吃人民饭的畜生,我女儿都死了,你们还血口喷人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