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难道你怀疑是我杀的不成

-----正文-----

“什么??!你别去了,这事儿给我。”

秦绎听齐还澈说了来龙去脉,大抵猜到盛如颜是想打听具体事件,这可不兴打听,打听着盛如颜就会好奇为什么秦绎要为了齐还澈大打出手。

最好的解决办法,还是自己去和盛如颜找个可靠的说辞。

二话不说,秦绎就嘱咐齐还澈哪都不要去,他家里的事自己摆平,拿上外套就去见自己亲妈了。

秦绎来得快去得也快,很快寝室又回归寂静。

齐还澈低垂眼眸,又打开手机上另外一条消息。

幸好秦绎天生直爽,心眼又少,不会好奇为什么他要回寝室,更不会检查他的手机。

于是没有发现,他微信列表为数不多的好友里,多了一个戚平泽。

戚平泽:我可以来了吗?

齐还澈:嗯,秦绎走了。

齐还澈拖着疲惫的身体把窗台和地上的痕迹擦干净,又打开窗散掉屋里淫糜的气息。

做完这一切,他从抽屉里拿出一包速食面,随便烧水拌了拌吃完垫胃。

戚平泽到时,齐还澈睡了一觉,架着副眼镜坐在桌前看书。

戚平泽不知道打哪儿来,气喘吁吁,发丝凌乱。看见他惊了一下:“你原来近视?”

齐还澈拿下眼镜,揉了揉眉心:“散光,看书的时候才戴。”

戚平泽顺势坐在刘小涛的位置上,啧啧称奇:“平时都没发现,不过,你戴眼镜还挺有那么回事儿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