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克服自己的本能

-----正文-----

23.

这夜不知折腾了多久,齐还澈觉得浑身都疼得不行,连心房口每一次跳动都带来沉重的坠痛感,直到秦绎发泄了几遍后,抱着他去浴室清理。

恍惚中齐还澈觉得回到了前一世,他们在大学校园里相爱,秦绎每次都会帮他清理痕迹,温柔又细腻。

齐还澈醒来时发现额头被贴了一个冰凉的物件,一摸,约莫是个退烧贴。

唇瓣还留有水渍,似乎是被人小心地喂了水进去。

他昏昏沉沉地睁开眼,秦绎站在落地窗前,拿着一只烟嗅着。

“醒了?”

秦绎听见被子窸窣,过来帮齐还澈掖好被角,虎着脸粗声说了句,“你又烧起来了,别动,要出汗。”

齐还澈于是没动。

沉默地看着秦绎像个合格的恋人那般端来水,扶着他的头递上一口,又变出一碗粥,一口一口地喂他喝了。

齐还澈一般做前状态很好,秦绎一般做完后状态很好。

但是秦绎现在头发乱蓬蓬的,有些四处支棱的感觉,眼里有些红血丝,为了熬粥食指上还留着烫伤痕迹,他抿着唇,对昨夜只字不提。

半晌,齐还澈用了小半碗实在吃不下,就别过头,摇摇脑袋。

秦绎把碗倾斜过去瞧一眼,也用了不少了,知道逼不得就把药放到床头说:“中午多吃点吧,一会儿先把药吃了。”

齐还澈闭着眼睛叫了一声:“秦绎......”

他捂着被子靠在床头,露出的脖颈上有许多青青紫紫的痕迹,秦绎听见他哑哑地喊自己名字本就心脏一抽,更是看不得那个,几乎想夺门而逃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