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漂亮酒保,牌技很好

-----正文-----

“太他妈离谱了。”

秦绎一进俱乐部,就扬起眉头,几天不见,光头跟变了个人似的,胡子拉碴,面容憔悴,连光头也不锃亮了,像个灰溜溜的煤炭顶在脖子上。

“太离谱了,我操,那还是个人吗?我手牌12啊喂,他怎么还敢拿?”光头喃喃自语,他曾自诩玩遍天下二十一点,没想到被俱乐部一个兼职庄家玩弄在掌心。

秦绎看笑了:“谁这么厉害,敢玩他?”

陈熊道:“不是玩儿他,那个酒保是真厉害,像台机器似的,光头拿什么牌都知道,算得清楚明白,是拿,抛,还是翻倍,一圈人都给他玩趴下了。”

秦绎起了兴致:“还有这回事?人呢,来玩两把。”

陈熊看了看表:“没到时间,庄家每晚九点上班,负责调酒,但如果拿了牌过去,包让你输净。”

顾玉是跟秦绎一块儿来的,显然兴致也很高:“还有还有,听说他不仅牌技好,还......”

陈熊摸了摸下巴,意味深长地,与顾玉异口同声:

“还是个万里挑一的美人儿。”

晚上九点,秦绎终于见到了那传说中牌技高超的美人。

对方穿着一身全黑的收腰燕尾服,藏在阴影中,身形极为削瘦,肤色极白,和墨玉般燕尾服相印如高山上白雪,秦绎还没见到人脸,就被修长的指节吸引视线。

那是一双叫人移不开视线的手,指节修长白皙,骨肉亭匀,用指尖两侧夹着薄薄的扑克,移动间好似在进行一场盛大的魔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