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的心逃向了更轻松的那一侧

-----正文-----

齐还澈忽然觉得这是一个逃离卧室的好机会,当即义正言辞道:“不我不困。”

秦绎说:“哟呵,你体力这么好,那要不要做运动排解下?”比如俯卧撑,单杠什么的。

齐还澈警觉道:“那我还是睡吧。”

秦绎说,那不就结了。一边把齐还澈抱到了卧室,自然是跟他一个卧室。

秦绎怕两人洗着洗着他单方面擦枪走火,特地自己先溜到去卫生间。

水声哗啦啦响起。

齐还澈心里愈发不安。

他站了起来,走到玻璃窗前俯瞰高楼远处车水马龙的景象,立交桥上橘‍‎‌黄‌‌‎色‌‍‎‎灯光汇聚成一条悠远的河流,在夜色中静静流淌。

应该怎么说呢?

应该从何说起呢?

察觉到和秦绎的沟通似乎是有效的,齐还澈庆幸之际,思考着接下去的问题。

告诉他我是上辈子过来的?不不,那应该会吓他一跳吧......

“想什么呢,这么出神?”

忽地,带着沐浴液清香的赤精手臂从背后揽住了他。

齐还澈猛地僵硬起来。

不过见他身子一跳,秦绎反而朗声笑了起来,把下巴埋到他发心里蹭着:“你说你这么怕我干嘛?什么都做过了啊。”

秦绎心想着这不会是害羞了吧,联想到齐还澈床上那明明情动又不肯发出声音的样儿,忍不住心情大好。

见秦绎说得无所谓,齐还澈只好望着面前的无垠夜色出神。

秦绎是个浪子,床上的事也向来放得很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