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好像在忍着什么致命伤一般

-----正文-----

因为半路加入的齐还澈异性缘很好,在食堂坐下时的座位分配上就出现了问题。

有一张正合适的六人桌,但是是三三对面的坐法。

齐还澈走在人群的最后面,本来也没有什么想法。

但是唐诗特意落后几步跟他靠近,有些想跟他坐一起的意思。

齐还澈一抬眼,和秦绎撞上了视线。

秦绎被郑月源拉到一旁坐下,却意味深长地看着他和唐诗。齐还澈犹豫之间,袖口被唐诗扯了一下,两人理所当然坐到了一块。

这样一来。

齐还澈就和秦绎坐到了相当遥远的对角中。

因为是大家伙儿一块吃饭,所以饭桌上也没有什么悄悄话,都是正常音量的交谈。

唐诗问齐还澈一些日常爱好,见秦绎一直心不在焉的,郑月源便顺着秦绎目光而去,问了齐还澈一句:“方才顾玉说的酒保是什么呀?你兼职做酒保吗?”

齐还澈能察觉到秦绎的视线一直落在自己身上。

低低地应了一声。

郑月源说:“哇,那可太酷了,那你和小秦总是在俱乐部认识的?”

秦绎外号众多,他向来受欢迎,总有的女孩儿为了标新立异,给他起一些只属于自己的称呼。

齐还澈没说话,秦绎这时说道:“是啊。”

齐还澈又开始无意识地摩挲着指节,几处破皮的地方还未痊愈,微微刺痛着。

顾玉这时觉得有些不对:“你们不是篮球场......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