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看不见了

-----正文-----

齐还澈胳膊被人猛地一拽。

一道低沉沙哑的嗓音传了过来:“身体不舒服?”

学生们赶下午的课来去匆匆,他没听见靠近的脚步声,自然也毫无防备,直到邹婷的声线从另一侧传来,他才确定面前的是谁。

顾玉在远处看见,嗤笑一声:“算了吧,有的是人关照他呢。走了。”

秦绎看见钟松涛扶住了摇摇欲坠的齐还澈,邹婷也从犄角旮旯里冒出来,一脸关心地凑上去。两个人背对着把齐还澈挡得严严实实。

想到齐还澈说过,钟松涛已经代表警方潜入校园,还联络过他帮忙。

秦绎僵硬地转过头。

重来一世,他总不能让自己陷入和前世一样的结局,那样的话就太下贱了。

顾玉见秦绎难得配合地离开,脸色总算缓和了些。

他这个发小总算还没陷得太深。

钟松涛把齐还澈扶住了,很是有些诧异。

齐还澈摇摇头道:“我没事。”

扶着走了几步,钟松涛觉得齐还澈神志确实还算清晰,便将手松开,没想到齐还澈对着台阶如履平地,才一松手就摔了下去。

邹婷叫起来:“哎呀!”

她急急忙忙跳下台阶,把齐还澈扶起来,口气难掩焦灼:“你怎么了?怎么台阶也不知道走,你看哪儿呢——”邹婷看着那双无神的眼睛,哑然地动了动唇型。

她有些难以置信,便先看了一眼钟松涛。

钟松涛也正拧眉打量着他双目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