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说过爱你吗

-----正文-----

齐还澈自己慢慢地走到小区偏门,从这里上渺渺家很近,但是有一条草坪中的小路要走,周围没有墙壁,只有几丛乔木。

瞎子最怕摔跤。

前世他有一次摔倒了,挣扎着爬起来时,手掌摁进了一地玻璃渣里,似乎有小孩儿玩弹珠迸破了,齐还澈痛得险些没过去。

他走得格外慢,但还是被高高低低的石子路绊到了,他摔了两跤,忍不住想自己如果是只壁虎,那么就可以爬过去了。

他摸着电梯按钮,认真数着楼层,等电梯终于叮一声把他送到别人家时,齐还澈有种脱力的感觉。

打开门的那一刻,客厅里偶像剧的声音一下就被掐灭了。

齐还澈慢慢地换鞋,关门,若无其事地朝客房走去。

渺渺激动得从沙发上跳了下来,她是在笑的,说出的话却很不客气:“你......齐老师,你怎么又回来了?我不是说不想再见到你们吗。”

渺渺没听到回应,又很得意地说:“哎呀,还是离不开我们家吧。”

齐还澈一般是不回应的,但今天忍不住叹了一息。

快走到时,注视了他好久的渺渺开口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齐还澈没搭理。

渺渺忽然发觉不对,噔噔噔冲了过来,一把拽过了他的手说:“你的手怎么擦破了?脸怎么也破了?有人打你?”说到最后,她语调已经愤怒地扬起。

“我自己摔的。”齐还澈冷冷地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