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到底是不是真的

-----正文-----

“哐当——”

“摁住他,摁住他!”

铁链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,人类脆弱的皮肤和手铐大力相刮,很快血迹顺着浓黑的手铐蜿蜒而下,几乎和铁锈混合到一处。

强烈的痛苦磨损着神志,近似于电流却又令人飘飘欲仙的快感,宛如深渊里开出的邪恶之花,尽情吞噬着残留的理智。

“啊——!!”

横躺在手术床上的人终于遏制不住痛苦尖叫出声,更加猛烈的挣扎起来,脖颈和手腕上脆弱的青筋夸张到绷起。

“老大,不能再加了......5ml的伽马试剂全部推进去了。”

“已经出现震颤,心率240。”

“老大?!”

一个被叫做老大的男人坐在阴影中,他年逾四旬,手里夹着一只长长的烟。

周围俨然是个简陋却五脏俱全的实验室,数十只颜色各异的试剂在台上晃动,地上抛着几个针头,若有若无的彩光流转。男人显得很从容,他侧首看了一眼边上摆放的仪器。

慢慢吐出一口烟圈,他说:

“不急,再推5ml。”

其他人倒吸一口凉气,似乎很是犹豫。

男人眯起眼惬意地打量着虚无:“没关系,这可是最坚强的凌霄花啊。”

一个小弟讨好地问:“老大,凌霄花是什么?”

“唔,凌霄花,是一种红色的艳丽植物,无论南北,无论阴阳,都会生长开花。剪下一段枝条,就能在土里重新发芽,是坚韧又低贱的花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