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怎么能骂齐姑娘是精神病呢

-----正文-----

齐还澈:“......”

他怎么可能说第二遍呢。

齐还澈抿住唇,轻轻用齿尖蹂碾着内侧。

天人交战。

几秒种后,车子发动声并未传来。

秦绎那沾点贱的声音在车厢里想起,悠悠长长地:“现在知道不好意思了啊~”

耳边一震。

齐还澈忽然明白他想必什么都听到了,一股气冲上了头顶,他感觉自己的脸沸腾了,就把头别向车窗那侧。

秦绎终于发动了车子,一边笑一边晃着头:“倾情告白了啊齐~姑~娘,这可怎么办呢,以后只能多跟你睡睡了啊,欸你这可得掰扯清楚啊,是素睡还是荤睡......”

齐还澈看不见但也不想管了,随便操起个座椅下什么东西就丢了过去。

秦绎戛然而止,惨叫了一声:“会死的啊!”

他心疼地看了眼三万八的小型烟灰缸滚落到后座。

秦绎没发觉齐还澈有那同归于尽的思想高度,碎碎念地开始说起行车安全法。

齐还澈则在回忆刚才那手感,很奇怪,似乎砸到了一面墙上......

秦绎转了个弯,把手搭在车窗上辨认着四周建筑,长吁短叹地说:“幸好这一身肌肉没白练,换了别人真不一定禁得起你这暴力美学,我可怜的肱二头肌。”

齐还澈默默松开了快被揪断的安全带。

算了,就让这人烂了好了。

无论秦绎再说什么,齐还澈都没搭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