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爱的本能与他忽视已久的心情

-----正文-----

40.

秦绎忽然站了起来,高大的个子一下罩住了长辈,他眼里似乎有很深很深的情绪。

“既然找他们问过,何必再叫我过来?”他有点自虐又无所谓地道,“他们没说我在这件事上绝对不会妥协吗?”

不,不是这样的,他们只是炮友而已。

“我就是爱他。”

不对,重来一世,他只想把齐还澈骗到手再甩掉而已。

“没有什么是我为了他不能背叛的!”

不,不对,我不能再重蹈覆辙。

说话的同时,仿佛心里一直有个小小的声音,在归纳着他忽视已久的心情。

秦绎忽然想起来,他本来已经步入了婚姻殿堂,他相信自己如果按部就班的结婚,会竭尽所能对妻子好,过去的事情根本不重要,但该死的他就是从头来过了。

然而,无论心底是怎么想的,每说出口一句,自以为只是搪塞夸大的假话就会在脑海里回荡,化成一道道印章深刻地落在心头。

要对齐姑娘好,把他捧在手心里。

无论重来多少次,都要选择他。

我爱他。

...

字字箴言,烙在心头。

秦家长辈从未见过秦绎如此叛逆不服管教,盛怒之下,盛如颜猛然把相片摔到地上:“秦绎,看来是我们平时实在太宠着你了!管家,把他拉到二楼去!”

秦绎没想到会来这一套,他都快忘了自己小时候,闯了祸会被关禁闭。

于是他立刻用具有相同魄力的视线看了依言上来的管家,却见在秦克海的示意下,父亲和爷爷的司机也从两旁过来,几乎拿囚犯的姿势把他制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