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妈妈会把你的嘴巴缝起来

-----正文-----

妈妈人缘很好。

齐还澈记事早,印象里妈妈就总是坐在梳妆台前,化妆,还会当着他的面换衣服。

妈妈很美,头发像缎子一样柔滑,身子像牛奶一样纯白,脸蛋像上个世纪黑白影片中的美人,有种异域的风情。

妈妈性格也十分开朗,所以她人缘很好,每当家里揭不开锅的时候,就会有她的朋友送些油盐米醋来。

妈妈起初对他是很好的。

会在他踩在小凳子上接水洗菜的时候,夸奖他是个小太阳;也在他从幼儿园捧了奖状回来时,表扬他是妈妈的小棉袄。妈妈肚子里曾查出过一个不大不小的肿瘤,她痛哭流涕地说不想离开小还澈,齐还澈就学会了流泪,抱着妈妈说也不想离开她。

“我爸爸在哪里呀?”齐还澈从幼儿园,得知其他小朋友都是有爸爸的。

“你爸爸......”妈妈在镜前涂口红,涂出了山茶花一般的红颜色,扬唇盈盈一笑,“明天就带你去见他,好么?”

“好!”

那是妈妈最后一次对自己笑。

她不再笑,甚至很讨厌听见自己的声音,她用一种奇怪眼神望着自己,是那时他还不能理解的疼痛和厌恶。

齐还澈心想,妈妈为什么不带自己去见爸爸呢。

终于有一天,妈妈把他从邻居家拿来的菜全部扫到地上,力竭声嘶地骂他是个野种的时候,齐还澈想起来了。

妈妈带他见过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