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以为自己会被烫伤,但是没有

-----正文-----

隆冬大雪纷飞,街道上银装素裹,每束阳光在雪花的折射下透出不同光彩,皑皑白雪正从路灯上徐徐滑落。

齐还澈是被一阵亮光照醒的。

秦绎或许是忘了拉窗帘,清晨的阳光便找到床铺,印出两人交叠的手臂。

齐还澈愣了一下,轻手轻脚地拉开秦绎横在腰间的手,有了光亮的指引,到窗边容易了不少。

齐还澈慢慢调动方向,感受到光线明暗的变化。

千真万确,

真的是光。

秦绎这时候醒了,他迷迷糊糊地摸摸身侧,性感得不行地低声叫了句:“齐姑娘?”

发现身旁没人,一个激灵就坐起来了。

“怎么站起来了?需要什么我来拿......”他看见齐还澈愣愣地站着,便打着哈欠凑上来,摸摸小脸捏捏脖子揉揉腰侧,“还累不累?”

齐还澈难得没有反抗他的骚扰,而是低头看着尚且模糊的光影,道:“你离我近吗?”

秦绎盘算了一下:“现在还不是很近,但可以再近一点,负的那种......”

齐还澈用一个巴掌教会他好好说话。

秦绎这才道:“很近啊。”

“我好像看到你了。”

“近一点怎么了,你身上哪处地方不是我的......”秦绎碎碎念到一半,戛然而止,“你说什么?”

“能看见光影,模模糊糊的一个影子吧......不像以前那样全黑的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