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们干女警的

-----正文-----

最终仍是秦绎陪齐还澈去到水娘村。

一下车,秦绎就吸了吸鼻子:“这村子有股味道。”

因为村里经常有农户养猪养牛的,空气中似乎也弥漫着一层别样的气息。

齐还澈此时已经能瞧见大部分东西,只是视距不长,有些畏光,秦绎把自己的墨镜给他戴上,衬得更是肤白如玉。

他四周看了一圈,村里拉着不少电线,交错杂乱,不远处搭着一个简陋戏台,但是显然许久没有开过场了。

齐还澈将整个村子差不多走了一遍。

这村子虽不大,但是村民都尚是友善,他们不怎么搭理人,有的在家门口做手艺活,有的纯搬了小板凳坐着。

秦绎问:“看起来有什么问题么?”

齐还澈慢慢地道:“没什么问题......”

忽然一个小孩儿,将一个石子丢到两人脚边,引起注意。

“喂,你们是哪里来的?”小男孩问。

秦绎蹲下来道:“我们城里来的。”

小男孩手里有一大把石子,他又朝不远处的树上丢,准确地砸到一个小木桩。

秦绎说:“丢得很准啊。”

小男孩自豪道:“那是,咱们村子边上有条河,我每天都玩打水漂,一次能漂三四下呢!”

秦绎说:“比比?”

两人这就去打水漂了,齐还澈拦都拦不住,还得当裁判。

最终秦绎漂了七八下,小孩的石子漂个三下就不动了沉入水底,他拉着秦绎一直要再来一次,秦绎真的就跟他来了好几次,把人赢得都快哭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