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希望下辈子能做你亲生的妹妹

-----正文-----

阿南把一个东西塞到齐还澈怀里,口齿清晰地颤声道:“这是钥匙。渔船发动会有声音,我一会儿把他带出去,你们听不见我说话了以后再把船开走。”

齐还澈忍不住开口:“你为什么......”

阿南充耳不闻,接着说道:“开到对岸的岛上,沿着正西方向开,知道吗?”

秦绎点了点头。

阿南酝酿了一下,便抱着肚子朝外冲,跑到门边,他低头呢喃了一句:

“原来外面有水漂打得这么好的人啊......我从来不知道。”

然后他就打开门冲了出去,他用脚勾了下把门关上,然后便大吵大嚷地喊着什么“好疼啊我今天听村长的捡了个草吃完就闹肚子了你来看看”,伴随着男人骂骂咧咧的粗嗓子,两道声音越行越远。

秦绎率先跳了下去,他回头想接人,齐还澈已经利落地跳到了身旁,便直接扑到了舵轮上。

怎么开,怎么开?怎么发动?

秦绎说了声我来。

齐还澈劈头一句:“你不是不会开船么?”

秦绎上辈子十九岁时确实不会。

但是他后来随着年龄渐长,快艇也开,游艇也开,就像只海上的鸟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。

秦绎便飞快地找借口道:“开船应该和开车差不多吧。”

齐还澈看了眼截然不同的设备和仪表盘:“差不多?”

秦绎眼看着就要露馅,直接上手道:“真差不多,来不及了!试试就知道了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