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们一刀两断

-----正文-----

察觉到生命在飞速地流走。

秦绎吼道:“快点心肺复苏!”

他曾在海上为晕船窒息的同伴曾做心肺复苏,双章合叠也一下一下地模仿着振动。

只是渺渺半天也没有动静,苍白的脸颊静静地垂向一旁。

齐还澈浑身凉得彻底。

好像被一块巨石拉着向海底沉去。

这时几簇灯火从海面上来,细看原来是剩下的船只,不少警察坐在上头,有一只船甚至是阿南开的。

“钟警官,钟警官,已将嫌疑渔民扣留,牵涉船只已经上报。”

“收到,我们正在开船前往小岛。”

“是的!请求支援!”

“......”

人声渐近,警察浩浩荡荡涌上了小岛,邹婷一马当先,利落地撑手跳下船,朝围着渺渺的两个人跑来。

晚风把她焦急的话语吹散:“这是怎么了?”

眼见渺渺情况,邹婷高声指挥几人去工厂查看情况,自己冲到渺渺身畔:“抢救过了吗?”

她看见渺渺满脸的血,露出不忍之色,继而收起了多余的神情,摸着渺渺颈动脉确认脉搏,便立刻实行胸外按压。

一下。

十下。

五十下。

邹婷是双臂已经有了僵硬之态,但她没有停止,屏气凝神地感受着掌心的跳动。

秦绎触碰到齐还澈的身子,惊觉如此冰冷,他双手圈过对方上身,又握住了他的手,以爱侣的姿态温暖他,几乎祈求般道:

“你不要怕......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