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再别秦绎

-----正文-----

被灌了太多酒的秦绎睡得格外昏沉,连齐还澈起身都没有察觉。

齐还澈走到窗边,把帘角都整理好,不让一丝光射入,确保卧室黑得不见天日,才轻声离开。

齐还澈把早就准备好的纸箱取出来,抱在怀里,一件一件从家里把自己的东西放收进去。

他住在秦绎家时间虽然不长,但是秦绎零零散散地,也购置了不少东西。

一支奶油白的牙刷,一个淡黄色的牙杯,四五条规规整整挂在一起的毛巾,还有独属于自己的洗发露,因为经过秦绎的判断,自己的发质较软,与他不用,所以用的是另一款。齐还澈将这些都装进纸箱里。

这是卫生间的部分。

齐还澈去书房把自己的盲文书丢进纸箱,上面都是凸起的文字,又找出了秦绎一口气买的小广播新手机听书机什么的都收拾好带走,哦,对了,还有电脑,和电脑包。

书房也收拾好了。

其他地方,齐还澈的物件倒不是很多,但是客厅里那些桌桌椅椅的尖锐角上,都被秦绎贴了柔软的海绵垫,防止之前失明的他撞到会疼。

齐还澈心想这个应该也算自己的,就不嫌麻烦地把那些都拆下来,放进纸箱。

最后,齐还澈从茶几底下拿出了一大盒甜品。

有巧克力的草莓的酸奶味儿的,各种中西式糕点和饼干,也都是只有齐还澈会吃,他怀着愧疚的心情,把那些也搜刮走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