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脖颈上冒出一条细细的血痕。

双打/动作片/金手指预警,打完boss正文收官,番外交代后续,然后开新文啦啦啦>

-----正文-----

尖锐的刀刃还未穿破腹腔。

齐忠耿粗壮短小的脖颈上,冒出一条细细的血痕。

一切都变得格外漫长,似乎有人在慢速播放影片,将情节拉得无限长。

噗——

血溅到了齐还澈脸上,他凭借本能闪开,身后的白墙被喷射状血液瞬间溅满。

齐还澈猛地扭回头,逐渐倒下的齐忠耿身后,露出了两双腿呈丁字形站立的阮桃。

——齐还澈当然不会蠢到以为这是来救他的。

齐忠耿确确实实死在了眼前,齐还澈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真的看见死人,恐惧和不安还是瞬间攫夺了他的神志。

阮桃慢悠悠地收起刀,嫌弃地看着朝后倒去的齐忠耿,眯起眼骂了一句:“废物。”

方才抬头对齐还澈道:“好久没见啊?”

齐还澈看着她不发一语。

他的体力需要恢复,现在贸然起身也是送死。

阮桃并没有给他什么机会,而是用类似泰语的语言喊了几声,门口便进来几个亚洲长相的人,都是男人,身材比较矮小,但是目露凶光。

“......”阮桃示意他们把齐还澈绑起来。

那些老挝马仔便动作粗鲁地把他搜了一遍身,齐还澈剧烈地挣扎起来,其中一人立刻给了他太阳穴一耳光令他安静。

等齐还澈又被五花大绑时,也有人给阮桃拿来一张椅子,她大马金刀地坐下来,拿出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