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深入虎穴千里追妻??

-----正文-----

“报告钟警官,河里打捞上来的手机,确实是齐还澈的,但是根据浸润程度,估计被丢下河一天左右,并且手机上检测出了少量血迹。”

秦绎在一旁闭上眼睛。

当他拿着自己在齐还澈手机上安装的定位冲进警局,和钟松涛开车追查到了小桥边,完全没有料到如果手机被缴了会是什么样。

这样的打击是致命的。

秦绎知道自己不能乱了马脚,转身撑着腿在警车后排坐下。

邹婷问道:“照你所说,小齐在一周前就做好了准备要孤身过去,那么他究竟要去哪里,你有什么头绪么?”

“......我不知道。”半晌,秦绎抹了把脸,把头深深地埋在小臂和膝盖间。

秦绎抬起首:“渺渺刚出事时,他好像就想离开我。”

“好像?”邹婷问。

“对,但又不是长久离开......我总觉得,他认为自己是可以回来的,或许对方有什么把柄在他手上。”

秦绎忽然厉声说道,“齐忠耿!肯定跟他爸齐忠耿有关!他在寝室住了一晚上后,也没有回家,他还能去哪里呢?肯定是回家了!”

他们紧接着又回到警局,两头行动,一拨人去了齐家小区,秦绎这一拨人在警局统筹全局。

接线员小刘走了进来:“钟警官,邹警官,接到市区疑似枪械报案。”

枪械!

这个词一下吸引了秦绎的注意力。

“枪械?什么枪械?在哪里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