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公墓与乌鸦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公墓埋葬希望,乌鸦给予光亮。

-----正文-----

1

相传帕罗斯小镇最西边有一个巨大庄园,庄园位于一整片森林之中,那是艾德里安伯爵一家的地盘。伯爵和伯爵夫人在多年前的某一天离奇失踪,从那时起整个庄园像是被人故意隐匿一般再也不曾出现。直到有一天,小镇开始流传起这样一个谣言——伯爵家的小儿子与恶魔签订契约,庄园附近被恶魔布下诅咒。从那时起,出入森林的人们不是被蛇咬伤,就是声称在森林中遇见鬼魂,更严重的是和伯爵夫妇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……

2

西尔是小镇的猎户,平时以打猎为生。今天森林陡然蔓延着浓雾,本来不应该外出打猎,不料妻子重病,家中粮食也不剩什么,西尔只好不顾邻居的劝阻进森林打猎。

森林里的动物虽然也不多,但今天已经在森林里寻觅很久,怎么会一只猎物也没看见?西尔疑惑着,一边忌惮着最近的流言,一边迫于生计不得不鼓足勇气继续向前探索。

越往森林中央走雾越浓,森林最中央是雾最浓的地方,植物像是畏惧什么似的,在距离森林中央几百米的直径内便不再生长。

直到西尔发现树木不再生长,抬头已经看不清前方的道路,他才意识到他早已在这浓雾中迷失方向。

西尔慌张的大喊,希望有人能听到自己的呼救,但渐渐地眼前的雾散了,随之呈现的是庞大的庄园。西尔突然很害怕,害怕地浑身发抖,然后晕倒在地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