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古怪的父亲,我古怪的母亲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总之,渡鸦会带着我们去仙台

-----正文-----

他的东西,是放在纸箱里藏起来;还是烧掉,然后和过去埋在一起?

最近躲在屋子里,看着窗帘在月色下被风带起,脑海中总会出现这样的问题。

一个人住在原本能住两个生命的屋子里,果然有点奢侈了吧。过于空旷,过于安静,突然间就找不到自己了。

终于在家里速食库存告尽的时候不得不出门。

“最近没有怎么见到古森君呢,莫非是又生病了吗?”邻居的川岛太太还是那么热情,但明明是关心的语句,在蝉欢快鸣叫的季节却刺入骨髓一般寒冷。

他去世了。好像也不是那样吧。妖怪之类的,然后永远从身边消失了,和去世是一个意思吗?

已经忘记当时是怎么回答的了,大概是“感谢您的关心!他被派去支援宫城的分公司了,至少要一年才能回来呢。”反正宫城足够远,反正也是像“多病”这样为了维护他的人设而说的不少假话之一。大概是因为几日没和人说话,声带仿佛被锈掉了一样只能发出令人不安的声音。在川岛太太有些担忧的目光里,我提着便利店的塑料袋慢悠悠地回着话。差不多要向未来踏出一步了吧,我一边说一边想,余光中却看见一条棕色的尾巴从街角快速地闪过。

“必须要追上去。”20多年的礼仪教育烟消云散,脑海里只剩这一句话了······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