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道缝在一起的影子

受有大nai,满足自己爱好,雷的请就此打住,就此打住,谢谢!

-----正文-----

林叶桢跑啊跑,最终还是被后面的大狼狗扑倒在了地上,大狼狗对着他张牙舞爪,胸口被压得闷疼,张嘴想呼吸的时候粗糙厚实的异物挤进了口腔,舌头被逮着往外拖,耳边立刻响起啧啧的吮吸声。

“唔……”

奶猫似的啜泣声细细碎碎传出来,比啜泣声更响的是让人面红耳赤的暧昧水声,还有布料摩擦带出的窸窸窣窣声响。

救命。

林叶桢尖叫着睁开眼睛,但他以为的尖叫不过是软乎乎地唔了一声,又麻又疼的舌头得救了,嘴唇却还被浅浅地含着吮。

“宝宝,吵醒你了?”

低沉沙哑的声音像最古老的磁铁,吸引着咚咚跳的心转啊转,等停下来的时候已经紧紧被吸附死了,逃不开也不想逃。

“老……公?”

房间光线很暗,林叶桢本能地朝着熟悉的声音和味道靠近,被抱起来才反应过来刚刚是做了噩梦而已,但他一点也不怕,因为陈次回来了。

“想不想老公?”

陈次刚洗了澡,裹了条浴巾就迫不及待跑来了次卧,身上还有来不及擦的水,抱起林叶桢的时候水被对方的小兔子睡衣吸掉了。

“想……想的,好想。”

林叶桢软在陈次怀里,声音越来越小,他发现自己的内裤已经不在自己身上了,也不知道陈次进来了多久,陈次的手指深深地埋在他身体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