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4.小橘儿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----正文-----

等之之回来的时候,听到方溪有孕的事第一个扑到方溪身下,摸着他平摊的肚子,惊讶地眼睛睁得圆溜溜的,“方方,这就有小宝儿了?”

方溪点点头,拿开他的手,“嗯,还小呢,现在哪还能摸到?”

“真是太好了,我们家方方要做阿桑啦!”

什么事情告诉之之后,喜悦都会加倍一般,方溪在之之絮絮叨叨说着要给小宝宝做什么的话里抱住了人。

接下来几天几人带着狗子们一起去了滩涂,之之的厨具派上用场,要在山水之境给大家做烤鱼,小果儿出去捡柴火,方溪跟着之之打下手,他做点什么之之和宋禹州都小心地看着,直到自己实在受不了才说了两人,“没那么娇弱的,以往农家里哥儿妇女有了身孕不还是干活?”

宋禹州有自己的想法,“不一样的,我们人多,不用你做。”

之之附和着,“是啊是啊,你坐着就好了,一动身还得分我心神呢!”

方溪无奈只能坐着看着火,大汪二汪时不时来蹭蹭,像是给他解了闷子,互相玩闹很是滑稽。

慢慢地之之做的烤鱼焦香味慢慢出来了,烤鱼最好的境界就是要带着一圈焦黄的边,外面酥焦着被酱汁泡着入了味,里面还是宣乎软嫩的,口感丰富酱香也足,方溪就着饭能吃两大碗。

似乎是有了身孕吃东西也能多吃一些了,宋禹州总是盯着他露出带着点谑笑的满足笑容,方溪忍不住问,“看着我做什么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