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7.小橘儿出生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----正文-----

又到了一年春末,宋禹州这个时候已经不敢再往林场跑了,算算日子,方溪就这段时间要生了,虽然面上强撑着,每天抱着方溪安慰,但自己心里已然是打起了鼓,晚上总要把人楼怀里才能踏实了。

方溪这边还未生产,等来了团子和丁业平给自己带来的好消息,今年的胡椒树已经开花了。团子没舍得摘太多,毕竟每一朵都是一粒金贵的胡椒籽,取了一小截给方溪看,笑着匐在了他身边说:“掌柜的,您看,小娃儿还没出生了,就带来了好消息,说明小娃儿日后定是福气无边了。”

他手里拿着一小截胡椒花,摸了摸团子的头说:“那就接你吉言了。”

等团子他们走了,方溪这才看见宋禹州已经把他的产房用物都制备好了,还接了稳婆来家中住了,拥了他的身子说,“我怕来不及的。”

“这有什么好怕——”方溪觉得自己的嘴恐怕是开过光了,说时迟那时快,肚子开始一阵阵绞疼,之前也有过这样的痛感,但是此次分明时间要长很多,下身也开始涌出热流。

“阿溪?怎么了,真的要?”宋禹州声音都带上了颤抖,绕是稳重如他也开始着了急。

小芸一声惊呼,“大掌柜的,羊水破了,我去叫稳婆!您快扶着人去那边房里!”

宋禹州冷静下来,小心地抱着额头都是汗疼得痉挛的方溪慢慢到产房的木盆里,“阿溪,别怕……别怕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