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9.小宝宝不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----正文-----

之之顺利醒了之后,宋禹州就抱着方溪回了屋,精神紧绷着又一夜无眠,乎地松懈了,方溪就如同昏睡过去了一般陷入温暖的被窝里。

一直睡到快到晚间了才慢慢转醒了,一看身旁的宋禹州还在睡着,就想先起了去看看小橘儿,不想一动身宋禹州也跟着醒来,慢悠悠圈住人,“阿溪……”

方溪回抱了人,“你再睡会,我去看看小橘子。”

宋禹州把人压下来到自己胸膛里,“我去奶娘那看过了,喝饱了正睡着呢,不操心了。”

他叹息了一声,“那我去看看之之。”

手又被宋禹州捉住,“之之比你醒得早,此刻在房里看他的娃儿们呢。你倒是谁都操心,就是不操心你自己相公。”

他想捏一下宋禹州手臂上的肉,但是硬邦邦的,无奈放弃了,“我不是见你近来奔波,林场的事倚着你一人,还给你熬猪骨汤了吗,我要进林子你也不许,到底要如何?”

宋禹州嗤笑了一声,翻身过来吧方溪压在自己身下,闻了闻颈侧的柑橘香伴着甜腻的奶香味,声音喑哑低沉,“我要什么你不知道?”

方溪低头看自己不争气晕染出湿迹的双乳,闭了双眼,“你不能喝多了,须给小橘儿留着呢。”

“小橘儿不缺奶喝,我缺。”宋禹州面不改色撑着手剥方溪的的衣衫,一对雪乳上的小红尖旁边还有自己的牙印,像被自己打上了独属的刻印,宋禹州满足地舔了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