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一章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没有澜,那天就是灰暗的。

-----正文-----

我经常问我哥,我在他眼里是什么样子。他总是不厌其烦的告诉我:“你在我眼里没有别的形态,余天就只能是余天。”

我叫余天,我哥叫余澜。没有澜,那天就是灰暗的。

我们不知道自己的年龄,只能从窗外风景的变化来猜想四季,偶尔还能一同躺在草坪上,数着天上的白云。

白云到底有多少朵这并不重要,有我哥就好。天上只有一个太阳,就像全世界只有一个余澜一样。

我只会和我哥相依为命。在还是受精卵时,我们就在一起,如此不知道过了多少年,我们依然在一起。

每当有人接近我,观察我,我总觉得他们要用刀片凌迟我,一寸寸的割烂我的皮肤,放干我的鲜血。即使他们手中是娇嫩的鲜花,墨香的书页。他们总能杀掉我。

所有人都要害我,除了我哥。他会温柔的抱着我,拍着我的肩背,叫我“小天。”

我哥身上像是有香气,被他拥在怀里,我就是沾了珍珠粉的土石。我只在我哥怀里肆无忌惮,珍珠也好,土石也好,他都要我。

我们每天都要吃药,很多很多,然后在无休止的睡眠中错过一天的太阳。

我哥很乖,他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。他顺从的吃下涩口的苦药,十年如一日。可我不想吃掉那些药,我拼尽了所有的力气去反抗,可依然被强制的摁在椅子上,电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