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----正文-----

“呵!三年都甩不掉的癞皮狗,换个学校你就舔不动了?是不是没人天天操你,你屁股就骚得受不了了?”

说话这么欠。我怀疑他所有的坏情绪都给了我,所以才能在人前装出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。

还好附近没啥人,但是我察觉到我俩身上聚集了不少从远处传来的目光。

“你要是觉得盛飞鸣不行,我就换个人。我知道,你俩有过节嘛。”

说得坦然。笑得坦然。

我应该没有往路淮钦心口捅刀子。

“你要犯贱是你的事。跟我没有关系。”他撇过头不看我。

“你跟谁上床都行,你给谁当狗都不关我的事。”

“那行,反正给你当舔狗也舔腻了,我也换换口味。”

路淮钦回头,一脸不可置信地盯着我。他肯定没想到我能说出这种话。他没想到居然有骨头这么贱的人。

“我高中就挺喜欢盛飞鸣的,可惜不在一个班。现在他对我也挺有兴趣的,可以发展发展感情。”

路淮钦皱着眉,看我好像在看一个仇人。

“我们还没上床呢,他说不太确定我对他的感情,要看看我的诚意再决定。追人我有经验,应该能拿下他。”

“阮文祎你真他妈不要脸。活该犯贱活该没人爱。”

路淮钦推开我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我低着头看着有些泛旧的鞋尖,眼睛有点酸,好像要掉小珍珠了。

我想起以前,路淮钦的鞋永远那么白那么干净崭新,在太阳下打蓝球的时候白亮得比正午的阳光还要刺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