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----正文-----

《一男子拿着花跟津大校草路淮钦告白被拒后悲伤欲绝。》

一个帖子在津大贴吧转疯了,我没猜错的话这个男子是我吧?

离谱。

刷到这篇帖子的时候津大校草路淮钦正在给我扩张,手指戴着套塞了两根进去,疼得我只能刷手机缓解疼痛。

路淮钦难得有做人的时候。不仅戴套 ,还做扩张。

下一秒,路淮钦挺着鸡巴就要操进来。

妈的,做人只做两分钟。

我只得扔了手机,双手撑着路淮钦小腹,“戴,戴套啊。”

以前没买过,每次射里面我都半死不活。他妈的现在酒店里有现成的套还不戴?

“操自己的狗需要戴套吗?”

畜生啊我操!

狗男人都不喜欢戴套。

滚烫硬挺的鸡巴插进我下面紧涩的小穴,太久没做,穴口和肠肉被磨得生疼,看着路淮钦沉溺情欲的模样,一股异样的快感从小腹升起,伴随路淮钦的动作愈加强烈。

“嗯~路淮钦~慢点啊……”路淮钦活像一个头次开荤的野兽,不要命得往里面撞。

我被撞得浑身散架,路淮钦顶得一次又一次深,那跟肉棒好像要插烂我的肚皮,我推不开这头要疯魔的野兽,只得勉强撑着双手往后面退。

顶不住啊,再帅的脸也顶不住这么操,屁股要被他捅烂了。

“啊~路——路淮钦——慢——慢点啊~”

“叫我什么?嗯?阮文祎,你该叫我什么?”路淮钦捞起我翻个面,掐着我的腰更加猛烈的冲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