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叶舒郁无心听讲台上的教授在滔滔不绝地讲什幺,沉浸在她的手指插进他嘴里的那一刻,似乎已经被她拥有了,脑海里情不自禁地浮现出她接下来会对他做的事,然而一切只是想象罢了。

他猛地摇头,想要挥去头脑里那些淫靡的画面,置身于神圣的教室却想着难以启齿的事,强烈的羞耻与身体欲望带来的矛盾在他内心交战,一边唾弃自己,一边又无法控制地深陷其中。

……

薛越提着从超市买好的蔬菜和肉类回家准备做晚餐,刚进门就开始搜寻慕千千的身影,环视一周却不见她的人。

“千千?宝宝?出去了吗?”他喊道。

薛越把东西放进厨房,听见“啪嗒啪嗒”的下楼声,走出去一看,慕千千正穿着拖鞋下楼。

她吃炸鸡吃坏了肚子,明知很辣却越挫越勇都吃完了,最后辣得肚子疼跑到房间里休息。

“来了。”慕千千捂着肚子走下来说道。

薛越抱小孩似的把她抱起来,慕千千环住他的脖子,腿缠在他的腰上,拖鞋摇摇欲坠地挂在脚上。

“肚子不舒服吗?是生理期提前了?”

他擡着头看着她,语气温柔。

看着男朋友近在咫尺的俊美脸庞,浓密长长的睫毛下的眼睛里映出自己的脸,她亲亲他的侧脸,摇摇头说:“不是生理期。”

他抱着她走到沙发边了,她突然想起来她吃炸鸡的盒子还没扔,双腿挪动着想从他身上下来把炸鸡盒挡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