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叶舒郁找了份兼职,和老板协调好了时间,没课的时候会去上班。他找好了房子,是挺小的出租房,离慕千千住的地方不远,不过他暂时没攒够钱,暑假兼职的钱用来交了学费,其他获得的奖学金都会上交给慕千千的父母。他从来不会主动要钱,因为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,所以不敢奢求不劳而获的东西。

他没买几件衣服,衣服上也没图案,单调得令人乏味,鞋子被洗得发白,后面所幸只买白鞋,还是在搞促销时买的。

在卖菜的集市上面有条街,开了各种各样的店,房价擡高那家鞋店销量不好快倒闭了,老板准备投身到其他行业,干脆就降价把剩余的鞋子都清空。20元一双,30元两双吸引了许多买菜的中老年人。

大喇叭形状的扩音器起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,鞋店里挤满了路人。

叶舒郁进去的时候人并不多,他低头看了下被自己洗得发白的黑色高帮帆布鞋,在鞋柜选了两双白鞋,用店家提供的盒子装起来。店家正忙着收钱,他傻愣愣地站着排队等别人付完款,然而哪有那幺多讲究,谁抢在前面谁就先付。

外面的人鱼贯而入,店里的人越来越多,挤满了整个店铺,他局促地站在角落。

这家店的鞋子勉强算是名牌货,老大爷老大妈看见鞋子在电视上打过广告,价格又便宜,便蜂拥而至,和在超市大打折时抢菜有得一拼,拿起鞋子就揣怀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