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慕千千去官网看了眼价格,看完不由得感叹“果然”,接着退出了网页。

之后她良心发现,买了件羽绒服给叶舒郁,她不清楚叶舒郁穿多大码,估摸着和薛越应该差不多。买了之后发现做活动是四百元两件,最后寄过来两件一样的羽绒服,她干脆把另一件送给了薛越。

她给叶舒郁的时候,他看起来非常高兴,笑得很开心,好像从没有那幺开心过,可就在那一刻,她觉得他好可怜。

她顿时明白了爸妈为什幺那幺喜欢叶舒郁,他能给他们带来足够多的回报。她的父母虽然重男轻女,但叶舒郁毕竟不是他们亲生的,之所以更偏爱叶舒郁,是创建在他可以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回报的基础上。因为他听话懂事,天赋异禀,所以他们爱他,而不仅仅因为叶舒郁是他们的儿子。

他要谨慎地活着,不能犯错,不能惹他们生气,不像她,生气了直接撂摊子走。

她去了他住的地方,狭小的房间,床,桌子,椅子,放书的柜子,还有一个卫生间。房间简洁但被他收拾得非常干净,东西都摆放得整整齐齐,地板上看不到一点灰尘。

慕千千是顺路去他家的,把衣服给他就走了,叶舒郁想送她,她拒绝了,但是她不知道叶舒郁一直跟在她后面,直到她坐着公交车离开。

面对喜欢的人的一举一动,人都是会产生妄想的,叶舒郁也是,记忆飘到那个大雨天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