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0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好好看看你的第一根宝贝。

强制口交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02

柯俊远浑身都在抗拒。

松脱的右手试图再次挥拳,柯明骁长腿一抬,轻而易举地将这只作乱的手踩回了椅子扶手。

他一脚站在地上,一脚踩着柯俊远搭在治疗椅上的胳膊,重心微微前移,柯俊远疼得眼前阵阵发黑,似乎下一秒胳膊就要被硬生生踩断了。

柯明骁满意地翘起嘴角,就着这个姿势,将怒胀的阴茎抵住了柯俊远殷红的下唇。

硕大的龟头在柔软的唇上来回磨蹭着,并不着急进去探索内里的世界,等到柯俊远唇角的伤口再次渗出血丝,混着口水一起将他的龟头打湿,微微的凉意与弟弟的唇温形成的微妙反差,令柯明骁舒爽地叹了口气。

“你也等不及了吧。”

他扶着自己胀痛的鸡巴,蹭掉柯俊远因口腔麻木而流出的涎液,然后再柯俊远的怒视中,将龟头一点点塞进了那湿热的口腔中。

“嘴巴张大点,”柯明骁伸手勾了下柯俊远的喉结,“我想插到你的喉咙里来,你感受到了吗?”

柯俊远感受到了。

插进嘴里的那根鸡巴又大又粗,存在感相当强烈,就算神经暂时被麻痹了,柯俊远也能清楚地感知到柯明骁的动作。

先是龟头顶了进来,撑开他的口腔,紧接着粗长的茎身也插了进来,刮过他的齿列。

他的舌头被迫舔舐起他哥哥的鸡巴,两瓣嘴唇也紧紧吸裹着,像在邀请它插得更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