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0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见到他,开心么?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04

柯家是当地的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,柯明骁作为柯家实际掌权人,举办的舞会自然少不了人捧场。

因为是假面舞会,来客脸上戴着各式各样的假面,柯俊远站在黑暗的角落里,认不出哪个才是钟煦。

或许柯明骁只是在骗他,钟煦根本没有出现。

他收回目光,再次看向柯明骁。

此时此刻的柯明骁,一袭黑色燕尾服加身,戴着半张以黑色羽毛修饰的面具,站在旋转楼梯的中央处敲了敲香槟杯子,向楼下的宾客致开场词。

外表光鲜亮丽,自带天生上位者的强大气场,还有一副优越出众的好皮相加持,确实很容易迷惑人的眼睛,令人难以发觉他腐坏丑恶的本质。

“今晚要特别感谢我的弟弟,柯俊远先生。”

柯明骁忽然向他看来,一束追光紧随其后,柯俊远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,将自己脸上那张诡异的面具隐没在强光之后。

“没有你,我今晚会少了很多乐趣。”

柯明骁冲他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随后转过身朝楼下大厅的宾客举杯致意,“也感谢各位朋友赏光,卖我柯明骁一个面子。”

宾客齐齐举杯,饮下一口香槟后,音乐再度响起,大家便继续愉快地进行今晚的社交。

柯明骁走了过来,要柯俊远陪他下楼跳支舞。

柯俊远嘴里堵着口塞,只能发出两声嘶哑的呜咽表达自己的抗拒,而柯明骁并不在意,强行拽着他朝楼下的小舞厅走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