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0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是他最后的机会。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05

柯俊远湿着裤裆,瘫在沙发里像个破旧的人形玩偶一动不动,鲜红的、占据了大半张脸的唇妆配上他空洞的眼神,仿佛他支离破碎的灵魂已弃这具躯壳而去。

“老实待在这,别乱跑。”

柯明骁拍拍他的脸,潇洒起身,从服务生那里拿起一杯香槟,若无其事地回了他举办的盛会之中。

璀璨琉璃的水晶灯光落在含泪的眼底,碎成了无数星斑。

柯俊远缓了许久,才撑站起来,以极其不自在的姿势缓慢挪进了最近的洗手间。

他在反复确认没人后,将洗手间大门反锁好,又走进一个隔间把门关好,双手颤抖着解开皮带与裤链,艰难地抬起一只脚踩在马桶盖上,然后咬牙将手伸向自己的后穴。

经历过高潮的身体如一片湿软的滩涂,只需要他的手指稍稍用力将紧闭的小洞破开一个口,跳蛋就慢慢滑出了他的身体。

“咚”的一声轻响,那东西掉在了他的脚边。

上面沾着他分泌出的淫水,在灯光下泛着丝丝水光。

柯俊远咬牙狠狠地踩了它一脚,连日来饱受的折磨与羞辱终于找到了发泄口,他一遍又一遍地踩着,嘴里不停地吼着、骂着。

到最后,那玩意被他踩了个稀碎,怒骂也渐渐变成了无能的哭泣。

从小到大,他事事处处都被柯明骁压着,哪怕他再努力,只要柯明骁在,他就只能做被他踩在脚下的影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