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0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试图用冷漠映衬他哥的不堪与下贱。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07

“放开我!”

柯俊远本能地想推开他,但柯明骁又重新将他挺立的‍‌‎‎阴‎‍‍‌茎‌‎‍含进嘴里。

两瓣嘴唇紧紧吸裹着茎身,舌头缓慢沿着蜿蜒的青筋来回舔弄,偶尔擦过‍‌‎龟‍‎‎头‍‎‍‌,再用舌尖轻轻刮过已分泌出‎‍淫‎‍‌‎水‍‌的马眼,直把柯俊远爽得头皮发麻。

咒骂变成了低喘,挥出的拳头转而抓紧男人的肩。

柯俊远主动在他哥的嘴里抽送起来,试图以此劝服自己:是他在掌握主动权,是他在操柯明骁的嘴,他们两个之间,他才是那个上位者。

这么一想,他心里就好受许多。

更何况他哥这张嘴真的很好操,湿热又紧致,舌头还很会舔,每次舌尖刮过他的‍‌‎龟‍‎‎头‍‎‍‌最前端时,都会让他爽得轻颤。

他想射进柯明骁的嘴里,就像柯明骁曾经对他做的那样。

酥麻的快感接连涌来,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疯狂叫嚣着,怂恿他将‌‍‎‌‎精‍‌‍液‌‍‍‎‎灌满柯明骁恶毒的嘴巴,最好是全部咽下去,一滴都不准浪费。

“啊……”

柯俊远舒爽地叹了口气,指尖缠住柯明骁的头发,扣住他的后脑加速‍‍‌‎‎抽‍‌‎‍‌插‎‌‍‌‍。

然而柯明骁再次吐出了他怒胀的‍‌‎‎阴‎‍‍‌茎‌‎‍,打断了他即将来临的‍‌‌高‌‎潮‍‌‌‎。

柯俊远不悦地垂下视线,就见柯明骁也抬眼看了过来。

他还是跪在月光里,脸上挂着令人憎恶的笑意,两瓣湿润的红唇若即若离地擦过他的‍‌‎‎阴‎‍‍‌茎‌‎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