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0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既然无法抽离,那便纵情享受。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08

柯俊远被贯穿的一瞬,醉酒的晕乎劲被下半身的疼痛冲散了不少。

他扬手扇了柯明骁一耳光,嘴里低咒着让他赶紧把鸡巴拔出来滚远一点。

柯明骁不怒反笑,用力戳刺了几下柯俊远的屁股,软红的后穴紧紧吸裹着他的肉棒,糜嫩的穴肉随着抽插的动作翻进又翻出,就像一张饥渴的小嘴。

“你把我夹得这么紧,我怎么滚?”

柯明骁把他唯一自由的手反折到背后,稍稍加大力度以示威胁,柯俊远就不敢再乱动了。

他怕这个变态真的会把他手臂折断。

不过很快他也顾不上这些了,柯明骁的鸡巴硬挺挺地戳弄着他的屁股,几乎每次都能精准地戳中令他舒爽的那块软肉,身下的快感一波接一波,混着些许疼痛将他渐渐推进欲望的深渊。

柯俊远认了。

他权当柯明骁是一根带着温度的按摩棒,既然无法抽离,那便纵情享受。

很快,他前面射过的那根鸡巴就被操硬了。

少经人事的阴茎是诱人的肉粉色,笔直的一根,戳在两人相对的小腹之间。

随着柯明骁的每一次顶弄,那根无人抚慰的鸡巴也被顶得一甩一甩的,偶尔打在柯明骁的小腹上,似乎是想让他别只顾着操后面的穴,也要多来疼一疼它。

“嗯……再快点……”

但柯明骁偏不如他的意。

柯明骁将他压在地板上,把他大张的双腿掰成羞耻的M形,让他稍一抬眼,就能看到柯明骁的鸡巴在他的屁眼里进出抽送的画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