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它在跟着你的心跳,怦怦怦——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11

皮带破风而落,几下就见了血。

看着血一点点渗出来,在洇湿的白衬衫上绽出一朵朵红色血花,柯明骁阴鸷的眼底闪起兴奋的笑意,“好弟弟,你真敏感,这就流血了。”

他扯松领带,解开领口的两颗扣子,轻轻吁出一口气,“啊,真想把你弄坏。”

“变态!放开我!”柯俊远怒吼着,颤抖的声线里掺着显而易见的害怕与痛苦。

柯明骁用皮带抽了下他的胸口,满意地看着柯俊远因此而浑身战栗,“等教训够了,我自然会放了你。”他又上前去安抚性地吻了吻柯俊远渗出冷汗的额头,“你放心,我不会真把你弄坏的,我可不舍得。”

“狗东西别碰我!你恶不恶心!”柯俊远一边大叫,一边憎恶地躲开柯明骁的吻。

柯明骁眼底笑意消散,又狠狠抽他的前胸、后背还有屁股。

一时间,这间昏暗的仓库之中回荡的只有皮鞭声,还有柯俊远愤怒痛苦的叫骂。

不知过去多久,柯俊远没力气再骂了,他浑身被火辣辣的疼痛包裹着,仿佛置身炼狱般难熬,而眼前这个用皮带抽打他的阎罗,一直没有停手的意思。

他感觉自己快要被活活打死了。

好疼……能不能、能不能给他一个痛快?

柯俊远喉间咕哝着发出几声可怖的“嗬嗬”声,随即有一股腥甜味涌了上来,顺着他的唇角流出一丝血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