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1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根本不懂什么叫喜欢。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12

柯俊远下意识想夹紧双腿,可铁索囚困住了他的手脚,他能做的只是做几下无效的挣扎,然后让柯明骁变得更兴奋而已。

可那柄尖刀一直在拨弄他的阴茎,柯俊远不可遏制地想,柯明骁会不会发疯将它割掉。

他越想越怕,而恐惧激发了他的尿意,让那根挺立的阴茎越发难受。

“怎么了?”柯明骁轻笑着转动刀柄,“你想尿?”

柯俊远低声“嗯”了一下,哑声说:“憋不住了,你放我去厕所。”

“憋着,敢弄脏这,我可会生气的。”柯明骁用刀尖轻戳了下柯俊远的龟头,激得他又是打了个激灵。

不过那柄尖刀没再折磨他的阴茎,转而向下贴着他薄弱的皮肤,刮掉了他小腹以下蜷曲的阴毛。

冰凉的刀刃一下又一下,刮过他的毛孔,柯俊远把呼吸放得很轻很轻,大脑仿佛一直处于缺氧的窒息感之中,待到极限时,他不得已做一次深呼吸,脊骨、小腹乃至他的下半身都随之起伏扭动。

不像在遭受惩罚与威胁,反而像要经历一场即将来临的高潮。

柯明骁将脸埋在他大张的双腿之间,像个专业的外科大夫一样,面色极其平静地把那块神秘地带一点点刮干净。

柯俊远已做足了心理准备,他只求柯明骁能够给他个痛快,不要用露骨的目光凌迟他。

“快点吧。”他催促着,然后闭上了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