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1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第九十九次想要去死。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13

柯俊远一直浸泡在切肤的疼痛里,整个人火烧火燎似的疼,后来又像坠进冰窟一样冷得发颤,他迷迷糊糊地想,自己应该是发烧了。

他的嗓子像一张破旧的磨砂纸,咽口水都很疼。

可柯明骁还是托着他的脑袋,给他灌了许多的液体,苦苦的,他不想喝。

于是他把嘴紧紧闭上,任柯明骁如何用力,他都不肯张嘴,哪怕把舌头咬破了也不能如他所愿。

终于,柯明骁作出妥协,不再来烦他。

柯俊远昏昏沉沉睡了一觉,再次清醒时,他手脚上的铁链仍然在,只不过赤裸的身体上盖了一条薄毯,四周空荡荡的一片黑暗。

柯明骁不在。

他怔怔地躺在床上望着头顶的黑暗发呆。

他没有再逃跑的打算了,一来是眼下他的身体情况和周围环境都不允许,二来也是精神已濒临崩溃的边缘。

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努力甩脱柯明骁的阴影,他尝尽方法,试过靠才华努力打拼,也试过逃跑尽量远离这个人的世界,可残酷的现实告诉他,一切都是徒劳。

他反抗越厉害,下场越惨烈。

不得不说柯明骁对他的心理简直了如指掌,知道用什么方法最能打击他的自尊。现如今他最私密的部位被刺上了恶魔的名字,别说以后再难和人发展正常的亲密关系,就连他以后每次去卫生间,他都会重新体验一次那极度屈辱且疼痛的刺青经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