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1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恨柯明骁,更恨自己。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14

第二天,柯明骁果真把他带回了家,只是医生迟迟未露面。

柯俊远双手无力地垂在身侧,吃饭、洗漱乃至去厕所都需要柯明骁的帮助,和废物没什么区别。

残酷的现实再次让他深刻认识到自己的无能,以及柯明骁恐怖的掌控欲。

他完全屈从在柯明骁的阴影下生活。

痛苦一直缠绕着他,只有在夜幕降临时,在柯明骁将他操到高潮时,他这具破烂的身体才会获得片刻的快乐与自由。

而讽刺的是,就连这一丁点的快乐,也是柯明骁赐予他的。

他无疑是恨着柯明骁的,但他又极其矛盾地对柯明骁的到来抱有一丝不该存在的期待与渴望。

尽管他不想承认,但每次柯明骁操进他屁股时,他总会不由自主将柯明骁夹紧——这是眼下他唯一能从痛苦中暂时得以解脱的方法。

没人不喜欢快乐,尤其是在人生可悲至极、黑暗至极的时刻,微末的快乐就容易让人产生贪恋的情绪。

然而每次高潮过后,柯俊远就会更比之前更痛苦,而且精神方面的痛苦远比身体的疼痛更加难熬。

不仅仅是恨柯明骁,他更恨被柯明骁操射的自己。

柯明骁只是个无视伦理道德的冷血动物,可他不一样,他明明是个有道德、知廉耻的正常人,他怎么能够在自己的大哥胯下达到高潮?

他不该在射精的那一刻发出任何舒爽的感叹,不该像个贱货一样紧咬着他哥的鸡巴不放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