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1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想看柯俊远心碎,也想和柯俊远坠入爱河。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16

等柯俊远双腿恢复如常后,柯明骁带他去了趟公司。

这无疑是破天荒的举动。

自从大学毕业以来,柯俊远拼命想站在柯明骁的身边,同他一起接手公司的管理权,但柯明骁一直把他踩在脚下,从来没将他看在眼里。

而现在他终于能和柯明骁并肩而立,但他一点也不想走进这栋巍峨的办公大楼。

“带我来这做什么?”柯俊远一脸倦怠。

“让你做公司投资发展副总,”柯明骁说,“走吧,办公室有人在等着和你汇报工作。”

男人说话时,自带一种浑然天成的强大气场,骨子里属于上位者的淡漠与矜贵在短短两句话里展露得淋漓尽致。

柯俊远听着就反感。

“我不去。”

“小远……”柯明骁压低的声音里隐隐透出几分压迫感。

但柯俊远已经不在乎了。

“我想回去睡觉。”说着,他夸张地打了个哈欠,转身想走。

柯明骁大步挡在他身前,一脸冷峻地看着他。

柯俊远视若无睹,轻飘飘绕过他上车,关上车门的一瞬,柯明骁突然伸手来挡。

只听“砰”的一声闷响,那只骨节分明的手背部瞬间出现一道青紫色的淤痕。

但柯明骁丝毫感受不到疼痛般,面不改色地问柯俊远:“你到底想要做什么?”他以为柯俊远最想要的不过就是在公司内能有一席之地,现在他给了,他却不想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