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1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最想忘了你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18

一切不堪的记忆涨潮般涌来,猝不及防地没过柯俊远的头顶。

无数个混乱淫荡的夜晚积压下的罪恶感与羞耻感,在这一刻凶猛来袭,提醒他不要再自欺欺人下去了。

在这宗乱伦案里,他早已不是受害者。

有哪个受害者是像他这样主动张开双腿,在床上变化姿势配合挨操,最后还舒爽地夹着作案工具不放?

他不过是个下贱的受虐狂而已,是和自己亲哥乱伦的同谋。

可悲的是,也许是沉沦得太深、太久,他有时候也会陷入迷茫,搞不懂他对柯明骁到底该抱有什么心情。

他恨柯明骁,而且是在深刻与郑重地恨他,只是有时这种恨意会悄无声息被遗憾或其他情绪所取代,尤其是在柯明骁向他展露温柔的时刻。

柯明骁尚且能坦然地对他表达“爱”,无论这爱意是真是假。

可他做不到爱他,自然无法像他那样享受。

这段扭曲的关系注定要他们一直互相折磨下去吗?还是说他要一直单方面受难?

但不管怎样,此时此刻他被汹涌而至的内疚与羞愧淹得快要窒息了,除了歇斯底里地哭喊痛骂,他不知道该如何从苦海中抽离。

柯明骁看他满脸泪痕的样子,终于有所触动地将他抱回床上,先给两人穿好衣服,然后打电话给医生叫他快点过来一趟。

没多久,医生便敲门赶来,见柯俊远一直痛哭不止,他和柯明骁交换了个眼神,便让柯明骁将人带至他的办公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