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 1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最想要的,注定无法得到了。

-----正文-----

Chapter 19

柯俊远意识到,他的机会来了。

然后他用一下午的时间,经过反复的思考与衡量后,他做出了这辈子最大胆坚定的选择。

进海关前,柯俊远借口说自己肠胃不舒服,进了机场卫生间。等柯明骁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,他已经坐上出租车,去往他计划的目的地。

他不想再逃了,他早已过够像老鼠一样四处逃窜的日子,尽管柯明骁在芬兰的人脉不及国内广泛,但找到他也是迟早的事。

既然逃不脱,那又何必浪费时间与精力?

这次他要换种方式,掌握主动权。

出租车最终停在一家私人诊所的门口,虽说名为“诊所”,但这就是一家小型的私立医院。

柯俊远走到接待处,“我找Kivi医生,有预约。”

护士带他去了医生办公室,一个戴着眼镜的中年医生热情地站起身来,用蹩脚的中文向他打招呼:“没想到真能见到你在这,快请进。”

柯俊远等护士离开,他关上办公室的门,开门见山地说:“我时间不多,快点开始,事成之后你的账户会如约多一百万。”

“美金?”

“是的,这是我仅有的积蓄,全部给你。”

Kivi医生露出满意的笑容,“中国人就是豪爽。”他带柯俊远去往手术间,亲自给他剃掉了头发,给他挂上麻醉时,又对他说:“如果你醒来,忘记我们的约定怎么办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