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大哥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们没错,世界也没错,那是什么错了?

-----正文-----

20年​夏末秋初,雨后街上行人不多,麦当劳里只稀稀拉拉坐着几桌客人。

我和他是其中之一。

老朋友大学毕业后很久不见,难得坐下来谈谈。又不是什么有钱人,我请客还是选了快餐店。

随便点了点汉堡和薯条,两大杯可乐是标配。他又叫了一大杯柠檬水,咕噜咕噜一口干下去半瓶。

“哇,我好渴,今天真热!”他一只手举着杯子,叼着习惯含糊不清地说着。另一只手在桌面上拨弄手机,我看一眼,是刚上市的苹果11。

“怎么变中产阶级了。”我调侃他,拿起来自己的翻盖小手机晃了晃,上面有叮叮当当一串玩偶铃铛。

“啥无产,都是穷屌丝。”他也笑了,放下柠檬水突然叹了口气,和我很严肃地说:“我要结婚了。”

“好事啊,恭喜了。”我还没来得及鼓掌,他敲了敲桌面,又说:“以后我准备和她一起回老家发展。”

“那你的事业呢?”

“算个屁的事业,不过混口饭吃,在哪里也一样。”

他倒是看开了,我这个近乎乞讨的穷诗人也没办法说什么,两个人干了个杯,继续扯淡。

他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小演员,在大学期间被评为校草,毕业以后发过传单也干过销售,最后被星探发掘,兼职平面模特,偶尔在微电影中客串。

赚钱不多,看过的事儿不少,也算是活得潇洒。我比他还潇洒,因为老子他娘的屁也没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