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夏枝繁挣扎了几下就没动了,因为他感觉到一根粗硬的东西抵在他背后。

-----正文-----

夏枝繁没说话,过了一会儿才反问道:“你就不怕我跟我爸妈说你是个变态,强迫我跟你发生关系?”

“你尽管说,”兰长青微微一笑,“你看他们是信你还是信我。”

“你在我们家不过是个外人。”

“对,我是外人。但你父母很信任我,所以才把你交给我,而你整天除了惹是生非还会干什么,我和你之间,显然是我信誉更好,没有人相信你。”

夏枝繁没法反驳,把头转过去没说话。

兰长青松开他,说:“我去洗澡,等会还要工作,你要是困了就回房睡觉。”

现在才十点钟,还远不到夏枝繁的作息时间,但他还是躲回了房里。

祝知微在几分钟前发来了一条信息:不好意思啊,我哥哥已经骂过那个人了,你别生气。

夏枝繁随手回复了一句“没事”后便打开游戏,看到梁思行不在线,又打开微信给他发信息。

“游戏?”

梁思行回得很快,“不来,面壁思过中。”

“面壁还能拿手机?”

“趁我姐去洗澡了偷偷拿着玩的,我被她臭骂了一顿,而且禁足三天,没收暑假一半的生活费。”

“啧,这么惨。”

“你小叔就没骂你?”

夏枝繁又想起兰长青吻他的事,“他要是骂我一顿就好了。”

梁思行发来一连串问号,夏枝繁懒得理他,转头打开游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