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个澡洗得又乱又久,明明水温正常,但洗完澡出来,夏枝繁全身都是潮红的。

前戏

-----正文-----

兰长青没给夏枝繁太多考虑的时间,在抛出问题的几秒后,便掐着夏枝繁的下巴,迫使他侧过头来,低头吻了上去。

口腔里每一处都被扫过,空气被掠夺得所剩无几,夏枝繁下意识地想张口呼吸,却又被吻得更深了,舌根也隐隐发麻。

这个吻目的性很明确,夏枝繁很快就被勾起了欲望。

“不、不去床上吗?”夏枝繁呼吸急促,“这里太挤了。”

“等会再去。”

兰长青咬着夏枝繁的唇肉舔了一会儿,松开对他的钳制,一只手落在胸口,另一只手则沿着腰线往下。

夏枝繁呼吸一滞,他的性器忽然被宽厚的手掌握住,上下撸动了几次后,转而又托起底下两个囊袋,握在手掌心里捏玩。

与此同时,兰长青的另一只手则捏着胸口的乳头,把它们弄得又硬又挺。

夏枝繁从来都没被这么弄过,很快就到了临界点。兰长青似乎察觉到了,忽然用手指轻轻堵住顶端的小孔,说:“再忍忍。”

说完又开始吻夏枝繁的后颈,湿热的唇舌沿着肩线吻了一个来回,最后含住一侧的耳垂。

唇舌舔舐的水声在耳边被无限放大,夏枝繁只感觉半边身体都在发麻,就在他沉浸在这种快感中的同时,一直抵在他臀缝里没动的性器忽然往下滑进他的两腿之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