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最后的聊天时间是昨天六点二十四,最后一条消息是“后天见”。

-----正文-----

洗完澡后,兰长青换上了夏枝繁带来的衣服,两人在附近吃完饭后便回家了。

兰长青的公司离家并不远,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。他把车开进地下车库,正准备下车时,一回头就看见夏枝繁靠着椅背睡着了。

或许是太累了,兰长青等了几分钟,也没见夏枝繁有醒的迹象,于是他下车绕到另一边,打开车门,轻轻解开安全带,准备将夏枝繁抱上楼。

夏枝繁虽然长得高,但身体有些单薄,没长什么肉,对于常年运动的兰长青来说,抱上楼完全没问题。

夏枝繁睡得迷迷糊糊,任由兰长青抄起腿弯,甚至主动勾住他的脖颈,往怀里蹭了蹭。

兰长青以为他醒了,便叫了一声他的名字。

夏枝繁半梦半醒间发出一个鼻音,转头就靠着兰长青又睡过去了。

兰长青便抱着他上楼,进门后直接走到卧室,准备将他放下时,夏枝繁终于醒了过来。

夏枝繁半睁着眼,忽然感觉眼前这个场景似曾相识,一些碎片记忆在脑海中闪过。

——他像现在这样靠在兰长青怀里,兰长青抱着他从浴室走出来,把他放在床上的时候,他还很不要脸地缠着兰长青接吻。

他好像还说了什么,但他现在完全不记得了。

夏枝繁一下子就清醒了,忙从兰长青怀里挣脱出来,重重地掉在床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