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兰长青笑了一声,又说:“你不是挺能顶嘴的吗?”

-----正文-----

兰长青的事情看起来并不顺利,过了中午也没回来,一直等到下午三点多,给兰长青发的消息也没收到回复,大概是在忙。夏枝繁正好也不想等了,直接往梁思行家里去了。

梁思行家里只有他和姐姐两个人,夏枝繁到的时候,一向点外卖或者下馆子的两姐弟居然在厨房张罗晚饭。

一看到夏枝繁,梁思行就像看到了救兵,一把拉着人往厨房走,“你来得可真是时候。”

梁思言穿着围裙不知道在捣鼓什么,夏枝繁过去叫了声“姐”,梁思言应了一声,顺手塞了几个土豆给他,说:“帮姐削几个土豆。”

夏枝繁便拿着土豆蹲在正在择青菜的梁思行旁边,朝他使了个眼色。

梁思行会意,小声说道:“在家刷了一天做饭的视频,非得自己做晚饭,我劝都劝不住。”

“难怪,你家八百年难得开一次火。”

“好兄弟,晚饭委屈你了,等晚上我请你去吃夜宵。”梁思行忽然想起什么,“你怎么过来了?不是约好网吧见吗?”

夏枝繁“啧”一声,“家里待着烦。”

“又跟你小叔吵架了?”

“吵个屁。”

梁思行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安慰道:“再忍一个多月就开学了。”

一个多月,夏枝繁烦躁地想,一个多月真他妈的长,尤其是在这么热的天气里。

兰长青到家的时候,家里的灯是黑的,不像是有人的样子,他去夏枝繁房里看了一眼,果然没看到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